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璐琦院长应邀赴中药资源中心座谈调研 ——记一次特殊党课

7月1日,黄璐琦院长应邀赴中药资源中心调研,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以具体问题为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三大法宝”和“三大作风”,为中药资源中心全体行政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用身体力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发扬党的精神,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中药资源中心主任郭兰萍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既定日程,相关人员汇报了制度修订、人事、扶贫、实验室、安全防火和新闻宣传等事项,会议讨论严肃活泼,进展顺利。

黄璐琦院长在肯定中心工作的同时,对新形势下中药资源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领会党的“三大法宝”精髓,加强制度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深入调研和征求意见基础上,营造有利于中药资源中心发展的团结氛围,助力中心发展。二是秉持好党的“三大作风”优良传统,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兼听则明,争取和挖掘群众中的有生力量,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宽广的胸怀赢得更大进步。三是发挥中药资源领域引领作用,加强人才梯队和学科建设,以开阔的眼界,凝聚优势力量,推动中药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璐琦院长在建党99周年特殊日子里,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郭兰萍主任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谨记党的“三大法宝”和“三大作风”,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携手共迎中药资源中心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