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中药资源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评议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按照统一部署,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准则》和《条例》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的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支委会对谈心情况进行汇总,并开展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问题制定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包括加强党课政治学习、积极组织党日活动、强调组织生活纪律等。

22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包括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方面查找自身和其他同志以及党支部班子不足,并提出改正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全体党员评议均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