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并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革命使命,到如今风雨兼程96年,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阶段。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不断巩固和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7年6月27日,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当日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共中央进驻北京的第一站,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

1949年3月毛泽东主席入驻香山双清,在双清别墅,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双清别墅见证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人民解放全中国、建立新中国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双清别墅内展示了毛泽东主席当年生活和工作的文物、图片,讲解人员详细讲解了毛泽东主席在双清别墅的工作、生活的点滴事迹,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事业的艰辛和不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刻的党课。参观完图片和文物展览,全体党员在双清别墅前、前辈们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在双清活动系列”展览以及毛泽东主席当年生活工作过的原状陈列,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