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德兴)试验培训基地德兴市中医研究院试验培训基地招聘公告

德兴市中医研究院试验培训基地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在北京以外的全国首个试验培训基地,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与德兴市政府共建,为德兴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已纳入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的江西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江西分院)建设规划,为其分支机构。还被认定为江西省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江西省新型研发机构。

基地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科研优势,具备五大功能,即中医药科研实训基地、中药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及DUS测试中心、华东地区药用动植物园及种质资源库、生态种植及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中医药博物馆(德兴北京医疗队博物馆)。

目前基地已有25位特聘专家,具备占地面积2223.7平米实验教学楼(2层)、2栋1074平米/栋的玻璃温室、100亩高标准试验田,以及人才公寓、食堂、图书馆、运动区等生活保障设施。具有高效液相、组织培养室、超低温冰箱、PCR仪、凝胶成像系统、摄影棚、气象土壤墒情监测站等仪器设备,满足化学、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等实验的需要。

成立以来,基地承担了包括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赣东北综合试验站项目在内的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多次承办行业重要活动,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资源管理人才研修班、江西省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会等。江西省、上饶市等政府领导先后到基地调研指导。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 研究人员

(1)产品研发方向

中药学、药学、中药药理学、中药药剂学、生物制药等与功能保健食品研究相关类专业,负责大健康产品的研发,以及相关项目管理工作。1-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DUS测试及中药材种植方向

中药学、作物学、园艺学、种业专业等研究相关类专业,负责中药材DUS测试,中药材生态种植研究以及相关项目管理工作。1-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科研助理

专业和以上研究方向相关,主要辅助开展组培、DUS测试、种植、产品研发等科研工作,1-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薪资待遇

公开人才招聘计划提供的薪资水平,本科4k-6k,硕士6k-8k,博士8k-12k。博士及中级以上职称研究人员及特殊人才,待遇可一人一议。

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配套科研项目成果绩效及奖励制度,并选派优秀人员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免费提供工作餐、基地人才公寓(拎包入住),可报销面试往返交通费。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老师、万老师

电话:13479833183(同微信)、15311202730

邮箱:dxsypxjd@163.com

(四)注意事项

1. 请按“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格式命名邮件标题。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2. 我基地将视情况采取电话、视频、互联网等线上形式进行相关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