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与教育 - 人才队伍 - 副研究员

副研究员

康传志,副研究员。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生态种植岗位科学家,中国生态学会中药资源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中药》《世界中医药杂志》青年编委。近年来主要从事中药材生态种植及其品质评价相关研究,从系统层次和区域布局系统构建了中药材生态种植模式框架,构建了质量优先的中药材生态种植评估指标体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中国中医科学院重大创新工程等项目5项;制定中药材农残、二氧化硫等ISO国际标准2项;制定中药材生态种植技术规范等行业团体标准60余项,为各地中药材生态种植模式的筛选和推广应用提供参考。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J HAZARD MATER、Food CHEM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或副主编《中药生态农业》《中国中药材二氧化硫研究及国际标准制定》等学术专著4部;获省部级二等以上科学技术奖励7项;获第二届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