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中药资源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

2016年1月13日,中药资源中心全体研究生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升同学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同学们均到会参加。自2014年中药资源中心学生会成立以来,学生会一直是中心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纽带,各位学生干部兢兢业业,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举办了各种富有趣味性和深刻意义的活动。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促使同学们在学术知识、科研环境和生活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和进步。王升同学对一年多来学生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期望。

随后,第二届学生会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换届在学生自愿报名和原学生会成员推荐的基础上,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8名同学组成的资源中心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如下:

学生会主席:马莹同学,副主席:纪瑞峰同学,学术部长:王健同学、吕朝耕同学,文体部长:康传志同学、阙灵同学,生活部长:郑汉同学、陈宜君同学。

穆婧老师为第二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经过三天中药资源中心范围公示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正式上任,走上服务师生、组织开展学术、文体活动的工作岗位,为中心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生队伍贡献青春力量。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