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中药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在中药所三层会议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中心42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康利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重点介绍了政治生日纪念卡的内容和作用,提醒党员同志们牢记自己的身份和政治使命。随后,中心副主任袁媛、支部书记康利平向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逐句学习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督促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深刻践行党员的职责;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

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厚植底气,激扬奋进力量,发挥“青蒿素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333.jpg

444.jpg